台灣在線新聞網

地 方 。 新 聞
2023-08-28 「桃源桃園 自在老」桃園市系列重陽季活動啟動 全方位照顧長者生活品質
【記者:姜晴/桃園報導】2023-08-28

  為迎接年度重陽佳節的到來,桃園市政府8月28日辦理「112年桃園樂活重陽季啟動儀式記者會-桃源桃園 自在老」,今年將由8個局處共同規劃一系列重陽季活動,希望長者踴躍參與,並傳遞樂活精神。


圖說:112年桃園樂活重陽季啟動-桃源桃園 自在老,今年由8個局處共同規劃一系列重陽季活動,傳遞樂活精神。(圖/姜晴記者 拍攝)

  桃園市府特別關注高齡議題,積極推動各項多元服務,使桃園成為每位長者自在安老的友善都市。例如提高三節敬老金及重陽節禮金、擴大敬老愛心卡使用範圍、實施老人健保費補助、假牙補助及免費施打新型肺炎鏈球菌結合型疫苗,希望桃園市的長者生活品質能獲得全方位照顧。 


(圖/姜晴記者 拍攝)

  張善政市長致詞時向前來的長輩朋友表達謝意同時表示,桃園市政府持續打造桃園成為適宜生活的高齡友善都市,市府團隊跨局處攜手策畫樂活重陽季,展現敬老優先的團隊能量。桃園為國門之都,升格後正式邁入轉型起飛階段,城市發展的同時,我們也同樣重視長者的生活品質。使桃園成為人人都能快樂生活、自在安老的模範都市。「桃園樂活重陽季系列活動」係由跨團隊共同參與,分為「正向老化」、「活躍老化」、「世代共好」三大主軸,舉辦重陽系列活動,表達對長者誠摯的關懷及崇高的敬意!


(圖/姜晴記者 拍攝)

  樂活重陽季的期間從8月起至10月,市府各局處規劃各項敬老活動,包括:長青敬老楷模表揚大會、112年據點成果展、伯公照護站成果展、科技運動長青趣味運動會等活動,讓長輩們樂活安好,宜居桃園,體現真正的「桃園自在老」。詳細活動資訊可至「112年桃園市政府重陽季」網站查詢(網址:https://reurl.cc/nDGxW1)。

 
回上一頁